2010年4月30日

20100425 無毒有我 有我無毒

秀珠老師以「無毒有我,有我無毒」為題為慈籃學員介紹目前社會上毒品的泛濫與吸毒後果的可怕,並勉勵學員「常保自我警惕的心,懂得如何做對的事,人生就不會後悔」。



學員的課後迴響:

  • 千萬不要吸毒,否則像大炳一樣,變成大家不喜歡的人。
  • 因為毒品很貴,吃了無好處,又我會控制自己,所以吸毒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。

家長的課後迴響:

  • 大家千萬不要因一時的好奇心去吸毒,除了自己不會有好下場,也會連累家人,鑄成一輩子大錯。
  • 毒品無孔不入,太可怕了!反毒宣傳對象應擴及更小年紀;家長應帶小孩至正當場所並遠離不良場所活動,小孩染毒機會即可降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