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

景仁教養院居家關懷活動

慈籃木柵國中組學員與家長一行大約80人,分乘二部遊覽車來到景仁教養院,雖然智能上無法與一般人相比,但是院童們自然純真的表現卻讓人印象深刻,影片已完成上傳如下:

眾人大跳Sorry! Sorry!舞


阿爸牽水牛 - 長長的水牛接龍


我們都是一家人


景仁教養院居家關懷活動全紀錄

景仁教養院居家關懷活動全紀錄 from Uchiron on Vimeo.



景仁教養院居家關懷活動照片瀏覽


如果您參加了這次居家關懷活動,要任何心得感想,請點選此處表達您的意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慈籃-定軒景仁教養院居家關懷活動心得

    這次去景仁教養院讓我一方面覺得很慶幸自己,是一個有手有腳頭腦聰明的正常小孩子,另一方面覺得很感傷,在社會的角落裡竟然有這麼多人需要我們伸出援手幫助他、愛護他。我們這次準備的節目很多,有:阿爸牽水牛、sorry sorry、排舞,讓教養院裡的人玩得不亦樂乎,他們雖然實際年齡比我們還要大,但心靈卻還像是個一、二年級的小弟弟、小妹妹需要我們的關照。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餵食景仁教養院的院生,有些無法自行食用午餐,所以我們就餵食他們吃義大利麵,看他們興奮的樣子,我就覺得他們真是天真無邪。
    這次去景仁教養院我的收穫很多,認識這群有趣又好動的院生們,是我的一大福氣,希望他們能夠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祐成景仁教養院居家關懷活動心得

    上個星期天(2009年11月29日),我、媽媽跟著慈濟的師姑和師伯們一起去景仁教養院做居家關懷活動。那裡很多人有肢體障礙,所以行動不方便,更令我驚訝的是: 那裡的人竟然連四十幾歲到六十歲都有!

    這趟景仁教養院之旅讓我學到不少,看見這麼多行動不方便的人,我覺得自己好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